close

ivr
ivr




 


弟媳回娘家安胎,琪琪也跟著回去一星期,昨晚回家了,發現到她長大許多,綁著兩辮子,就是那麼可愛的模樣,三妹抱著她在伺候她,到母親房間看她,就叫我”驊姑姑 "


 


我工作暫告一段落,就在客廳看HBO,弟媳在幫她沖泡牛奶,她自己就跟三妹說 “琪琪要喝ㄋㄟ ㄋㄟ”,就過來坐我旁邊,三妹又過來耍她要跟她玩,全家人是想她想得緊喔!才三歲,手上拿著平時洗澡時的大夾子在玩,三妹就對她說”幫三姑姑夾,好不好?”,轉過來看我”華姑姑夾”,就站到沙發上幫我夾在頭髮上,


 


三妹再問她”琪琪在阿嬤家有沒有想三姑姑呀!”,她不回答,徑自在玩企鵝娃娃,正在沖牛奶的弟媳就邊說”在我家時,只會念華姑姑”,當時我聽了,的確蠻窩心的,就轉過身擁抱琪琪說”真的啊!華姑姑沒白疼你喔!”


 


很乖巧一小女孩,也很會照顧她二姨七月大兒子,讓我媽在帶,前天打電話回家,跟大姐在講電話中,還會問大姐”祥祥ㄌㄟ?”有天我媽媽就問她”媽媽帶你出去吃早餐,有沒有抱抱妳?”,她以不是很清楚話回說”媽媽肚肚有小寶貝,不能抱重重呀!”我最愛聽她說”是呀”,好像是HK人在說話呢!!


 


附上的相片是她兩歲時拍的,我將它重剪貼再掃描,原版就置於我皮夾裡…..


 


**筆於200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