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整部片電影手法並不是最好的,或許也因我只用心在觀看其劇情發展,所以並不在意手法是否夠細膩。


    這部電影整個劇情,讓我最有感受的地方是,男主角具有感應兩秒之內會發生的能力,至賭場小玩,也都能順利得到籌碼,造成賭場安全人員在監看時,誤以為他是在詐賭,進而要在現場安全人員圍堵他,當男主角一抬頭看監視器時,監看者大驚,男主角從容中抵兌換處。

 

    在等待兌換之際,卻預視到即將發生的搶劫槍擊案,看到搶匪槍傷一名警衛及一名兌換處員工,有可能造成兩名無辜人員喪生。。。。。。


    當男主角真正看到前一秒鐘預視的那名搶匪時,說時遲那時快,就將搶匪按抵壓在地上,不經意的取出搶匪在身上的槍,但卻被誤認為是男主角蓄意槍傷人,槍是他的。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FBI及偷運核武壞人一連串對男主角的追逐。。。。。


FBI希望男主角協助抓偷運核武壞人。。。。。。


就來談談那段預視搶匪的劇情。。。。


    當時看到這部份時就在想:『如果是我,會選擇將預視到的情景,先預防它發生?至少保有兩名無辜人員的傷害!還是讓它發生,就不關我的事,也不會有後來的追逐戰?』


我的答案是:『防止槍擊傷人發生!』


再度來談談通靈者及靈媒角色及立場。。。。


回到韓劇~花仙女~


    兩種角色的基本道德及應有態度,在選擇告知與否的拿捏原則上,是需要透過日積月累的學習、經歷所開啟的智慧,才有辦法運用得宜。真正協助到需要幫助的有形、無形眾生。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