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871211一個人帶著行李啟程Houston


飛抵LA


再轉機三小時至Houston男友家看望其雙親及家人


還有可愛的牧羊犬Harry


當時拗不過明豪的請求


正好當時狗寶貝Harry被車撞傷


所以才經多次思量決定前往


在出發前,心裡很掙扎,是對自己沒信心吧?!


旅行社好友唐姐一再幫我心理建設


她也是結婚剛嫁至美國移民家庭


好友小秋也一再跟我談,她二姐也是嫁至美國


明豪也一再給我信心,加上我英文並不是那麼溜


這一路上,的確有許多陌生人幫我


婉驊沒有外幣硬幣打電話時,有兩位華僑協助我


才可以讓明豪打電話過來確認在LA轉機的我


他先去購些我們準備去遊美南期間的用品,再到機場接我


當明豪在Huston機場空橋出口出現時


我一顆心才真正安下來


在空橋過程中,正好遇到協助我的貴人


我也順道介紹給明豪認識


只聽到明豪謝謝對方及握手


八點半左右抵達Huston,帶我去用餐


一些大點餐廳都休息,明豪有點失望


我邊走邊對他說:『簡單就好,我不很餓』


結果帶我去一家算中型餐館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道廣東炸麵


是我第一次吃到食物,相當好


往後在台北吃到的就沒有那回可口了


還跟我說他母親在這幾天中會有一天在外請我吃飯


我趕緊請明豪轉達其母,不要破費了


在家裡全家簡單吃就好


沒想到在家用餐,反而更麻煩張媽媽


因為很豐盛,明豪還特地開紅酒


回家前先打電話給他母親,這是母親交待的


進入社區後,家家戶戶聖誕景緻全入眼簾


當抵達時,在車庫前停下,突見一人影跑回後院


就笑笑問明豪:『那人一定是你二哥喔』


他笑回我:『是呀!妳怎那麼厲害』


從車庫進入後院,Harry跑出來到我身旁


家人以為牠要咬我


沒想到狗寶貝竟是繞著我在跟我撒嬌耶!


牠毛長長的,我就蹲下叫牠名字,貼的更厲害喔!!


隔早十點左右倆人開車啟程遊美南了,說真的很美很棒


整條高速公路兩旁都是高高的枯樹又直


竟也是另一種美


到了晚間在鄉間路上沒有路燈下依舊趕著路去找Motel


在完全無燈光下只有車燈


明豪就故意說鬼故事,也是他親身的經歷的事給我聽


我真的被他嚇到,當時對鬼神之說,早已略信其一二了


所以只聽一件就馬上禁止他再繼續說了


 


**筆於2002.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