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前晚,燒了三柱香後,就在案前準備讀普門品經文,三歲琪琪在我身旁看著,我交待她"琪琪,驊姑姑要唸經了,不要跟我說話喔!".回我說"好".


 


不到五秒,"驊姑姑...",我看她一眼,她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因為她是故意的,就裝起頑皮的表情對我笑....


 


現在變得很會講話,看她在唱"哥哥爸爸",及"城門城門雞蛋糕"時,還有她字音尚不準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昨晚,全家還有大姐全家在看VCD,有人就問琪琪"琪琪,媽媽肚肚是妹妹還是弟弟?",不假思索的馬上回答"是妹妹"..


 


接著走到我三妹前面,拍著她肚子說"三姑姑肚肚也有妹妹...",全家被她這舉動,笑的天翻地覆,她自己也是....


 


很精靈的小女生,才三歲又是早產兒,兩歲前一直不會說話,讓我母親很擔心..沒想到,這次我回來台灣時,竟發現到她進步得相當快,表情還十足呢!!


 


**筆於2001.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