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剛洗好澡走出浴室門時,琪琪正在等我,摸摸她小小頭”琪琪,還不睡呀!”,已跟在我身後,隨著我進入房間了,邊喊著”看琪琪”.因我Nothbook桌面上的相片是她….


 


手機剛通知一封重要的mail,就開手提電腦,她馬上從床上跨坐到我雙腿上要我抱,這是她的習慣,接著說要聽聽,她喜歡聽我nothbook放著一片在大陸工作時,買的民歌原音合輯,放到”童年”時,在我床上又跳的又晃腦的….


 


突然停住叫我”華姑姑”,那一聲叫的讓人感動,我問她”琪琪,愛不愛姑姑?”,回我”愛”就抱住我的脖子,我再問她”愛華姑姑哪裡?”我感到相當震憾,竟是指著我的心口,不偏不倚的


 


曾有個人,要我幫他生個女兒,因為我愛女兒,他也愛,且說”我們生的女兒一定很漂亮,因為….”,他是韓國華僑,乍看是嚴肅,叼著煙濾嘴,實際上他內心是脆弱的,我想,每人都會有這麼一個脆弱的一角,只是我們在人前人後商場上走著,必須讓自己堅強,但不偽裝自己,是不是能越受傷害,心越更堅強呢?!


 


 


**筆於2001.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