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洗好澡走出浴室門,三妹對我說著~~華航失事了~~

不論出差旅行,我一定是搭華航班機,且已是會員了,我有自己的想法,對於生命的無常,是很難解釋的

剛在想,若今天我的名字在班機旅客名單上,除了我的家人外,知道我常需出差且都選擇搭華航的人,是否會在今晚急於在名單上尋找我的名字?我都來不及跟我的家人好友師兄師姐們道再見呢!!

邊看著新聞邊流淚,我頭好脹喔!!兩小手臂幾母皮起的好高,當剛剛盤腿坐在沙發上靜坐一會兒,想到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境中顯現,好多的白色花朵,好多的白色衣服全是休閒衣無領,接著台上一尊媽祖娘娘,四周圍全是衣服長裙..

這夢境在我昨早起床後,心裡相當不安及不舒服,隨即去附近媽祖廟拜拜,也因今天星期六我母親與朋友去旅行,我祈求菩薩保佑

剛想清楚,媽祖娘娘不是海上的守護慈悲菩薩嗎?那些白花白衣代表著些什麼呢?!

下午帶著三妹去拜拜,在福德正神廟時,臨時與佛堂陳師姐連繫,星期一晚上替三妹報名與吳老師談談,隨口請問師姐已報名幾名了?陳師姐說要查,請我等一下,我右手指竟突然比了三,不到一分鐘,陳師姐馬上跟我說~~已有兩名了,妳排第三~

對於這樣的靈感預言,在這陣子已不止一回了,我心對於靈感預言如此準確,一點喜悅心也無,反而很難過,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未來?!

我們常說人生無常,走到這裡,我越相信凡事自有定數,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呀!!時機未到,我們只能袖手旁觀,只能在旁急,一點忙也幫不上...

想到那些同胞們,一下子衝入深海裡,無法呼吸,掙扎即往生,真的是心痛

我佛慈悲....


ps:原200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