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星期日晚間到佛堂學法器唸佛後,已是將近十一點了,師兄師姐陸續離開,只餘我們幾位平時走的更近的師姐們繼續留下聊聊,不捨得回家

其實,在談天中,也可學習到別人不同的思想觀,這是有收穫的,尤其留下來的,有幾位本身磁場就比較不同,談談自身這幾年來,在修行路上的感觸及心得種種,是一種心酸,亦是成長

一位師姐談到有關自身常會在固定日子,以果,茶等供品,供養纏身靈,亦是所謂的累世冤親債主及外靈,且都會擲杯召請過來,這是一位大師教她的.師姐長期來一直很有心希望能對於自身的困擾,能有所改善,這不是只靠自己或別人改變,就能成就的,因果讓人不得不相信,凡事與天時地利人和息息相關

當師姐提起時,我隨即提醒她,請暫停這些儀軌,否則,不只會害到纏身靈,更會傷到她自己,對於纏身靈做這樣的方式解,不是根本長久之計,嚴重性是一般講求科學的人,無法體會明白的,我親身親歷過那樣的感覺,很苦,感覺到日日體力不如一日,工作又忙碌,當時,連最親密的人都無法支持我,連他自己亡妻的遺憾及最希望的,他都不知道,還說我是543

我一再努力去尋求我的老師,師父,不論是台中,不管是九份,不能傷害她情形下,引渡她一條對她最好的路走,也為我自己,將近一個多月,我沒有得到他的協助,一個人撐著體力已不適的身子,東奔西跑,只為讓他的亡妻好..雖然,我是在她往生後,才與她陰陽兩地相識,這一段因緣,直到如今,我依舊感到喜悅及動容.雖然,對她的不捨及心疼,那是與她前世就有的因緣,她答應我離我身旁,願追隨菩薩,如今,婉驊也確信,她已去走該走的路了,不再影響到我的磁場了

所以建議師姐,私下找個機會,請問吳老師,應該如何處理,能讓纏身靈有機會請地藏王菩薩引渡,又不會影響到她自己被負面磁場所干擾,尤其她自己感應力又強,又有在修行,負面磁場最愛纏身了.不得不慎重小心呀!!

建議師姐當晚,竟做了一個夢,我騎車撞上一個女孩子,身從腰部變兩截,醒後,隔日晚上吳老師自台中上來同修~~上師相應法~~說了很多寶貴的善知識,修法後,大夥兒席地坐在榻榻米上,邊談天邊請問老師事情

師姐果真請問老師纏身靈困擾,也認同我的建議,暫停供養,我也告知老師我的夢境,老師說我的建議是對的,那夢是符合的,女屬陰也,因我是建議人,所以纏身靈顯現讓我見,又被我撞兩截,不會再復合了

老師教師姐為他們做的功課,是引渡最好的方式,讓他們有機會再去輪迴了,不會只是固定日子接受供養,被綁在人世間,老師亦說,若我們不提起,緣是不會昇起的.老師更不會主動去說,而我的建議,就是起緣的那支棒.

夢到那夢境,婉驊不會害怕,因為深深體會明白因果之境

師姐今早來電感謝,我心亦感喜悅,不是因為師姐的感謝,而是,我有機緣為無形眾生又闢一條法緣了.這是我應該盡的本份,因為這也是我在地藏王菩薩前,曾發的心

ps:原200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