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靈應

昨晚臨睡前在床上思考一件事,就想到一位幾月未見面的朋友,到時候資料齊全後,想請她幫忙確認,因為這件事關係到將近百萬元的案子

這幾天婉驊因戴隱形眼鏡感染,眼睛疼的無法騎車,除非萬不得已,也無法晚間去佛堂練靈,眼睛一直想要閉上,今早睡晚些,這位朋友亦是師姐就來電問候,正好她是找我談,否則她可能對某些人誤會會很深刻,因為婉驊正好知道她這件事,就事論事的分析,讓她明白,請她掛了電話後冷靜一下想清楚,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現今許多人都是因為只看到事件的表層,未深入去研究及解讀更深一層內在實際,所以才會造成人與人間的誤解及爭執及遺憾….她說,~~我知道妳在判斷事情一向都很準,也中立,所以才會想跟妳談這件事~~所以,我深信這位師姐她聽得進去我所提醒她的原委的.

~*~*~*~*~*~*~*~*~*~*~*~*~*~*~*~*~*~*~*~*~*~*~*~*~*~*~*~*~*~*~*~**

預言

昨夜夢境中,有一非常恐怖的過程,我的肉體,竟是一摸就很容易被扯下,幾乎快體無完膚,且有許多的困獸在徘徊,從來也未夢過這樣噁心的夢,尤感地獄之境..

下午卻收到來自市公所寄給我母親的急件,通知11月初市公所要舉辦第六公墓復建說明會,(因第六公墓在納莉颱風時被土石流淹沒了山下一半)而在淹沒前一星期某夜,我往生32年的父親才來夢中準備載我走,卻因連繫不到,陰錯陽差的錯過,未載到)

被淹沒公墓,已大概可以知道,大部份都已找不到完整的屍體或是甕體了,全被散落在土石堆裡了,這是可想而知的事.所以昨晚那個夢,加上今下午收到的通知,我還是只有一句話~~不可思議呀!!~~

我也曾跟母親說,到時要開挖,請家屬過去認時,我會陪她一道去認,會不會完整,就看我父親的造化及福報夠不夠了.一切由天安排了,雖看似天災,但凡事自有定數,功過天定…深信親眼親身體會過的鬼神的人,都能體會及相信我這些話的感觸…就不會認為婉驊是迷信了

ps:原200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