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清晨夢境中.


來到了幾年未前去請安參拜的五年千歲廟前.......


*****************************************


說真的.這陣子哪裡都不想去


起床後.心有不服的想法~為何要我去就得去...為何我都不能主導自己希望


或許有人會說.命運本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以前鐵齒的Jessie也是這麼地想.但事實卻不然呀


不想去夢境中的千歲廟.就是不想去


此念頭一起


哈...心靈卻似被牽引著.非去不可


原來.千歲爺爺,真的有話跟Jessie說ㄋ


原想說,好吧,就去請個安.到那,臨時就想抽兩支籤


一是工作,二是婚姻


尤其是婚姻,這五年來,早已不會去關心care它,甚至有很強烈.不想結婚念頭


不像五年前,總是把感情排在工作之上


就如上上星期在佛堂上因果姓名學.正好上完生肖屬馬的我


每個生肖最後.老師一定會依學員生肖當實例


Jessie在皈依密宗前舊名,老師是不認識的


竟可以將舊名解析到,讓Jessie五體投地


而且都是進真佛宗前的塵封往事了.佛堂同門是沒人知曉地


提到Jessie有兩次刻骨銘心情感


是呀,真有兩次呀


還說,若不被感情所拖,事業會很好的


的確是如此呀!確確實實地


今天在抽婚姻籤時.是請問千歲爺爺.能否遇到.如心中那位.心細敏銳.內心層次在我之上的男士那般


結果真的讓Jessie大驚.


Jessie 並未對千歲爺爺說明那位內心有著與Jessie相同真性情男士.實際工作內容及平時興趣.甚至未說出是在遠方.不同國境


籤詩中竟出現他的工作內容及平時最常的興趣.甚至明指在遠方.建議Jessie要多去信勉勵


本想自己看籤詩本解讀就好.台前義工長者見我只笑笑將籤本給了我


Jessie感覺到他似乎有意幫我解讀.就主動將籤首請長者幫幫我


長者突然對我說了籤詩中沒有的部份


是Jessie先天命隱藏的特質.有關婚姻方面的


也的確是說中了Jessie這陣子心情不好原因


也說中了Jessie今天去拜拜前才下的決定


人生是隨自己晃點過的嗎?!


不是的,就是這樣.....


千歲爺爺的確也給了Jessie耍脾氣不想去請安念頭,


小小懲罰及考驗


工作籤很快就抽中


婚姻籤卻是抽好長時間


最後那位長者也給了Jessie一句與姓名學老師同樣的話


隨順因緣


也就是不要再有不要婚或是刻意去求念頭


但Jessie現階段就只想在工作及修行路上有所安定


過正常的生活..工作.在修行路上有想要做的...


願上蒼念我心.,成就婉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