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前幾天,正在工作中


接到好友來電,聽到好友聲音


很開心跟她說我前天才夢到您說


好友問我夢見她什麼?


婉驊:『妳拿有線麥克風,很開心的在唱歌。』


好友:『那這樣不準啦!』


婉驊:『我的夢都很準的,且都會在第二天實現!


妳不是做大夜班剛下班,怎不去睡覺?』


好友:『睡不著!』


婉驊:『怎睡不著?』


◆隨即聽到好友哽咽聲音,哭的稀瀝嘩啦


連我都哽咽鼻一酸差點說不出話來


趕緊放下手邊正在趕的工作。


婉驊:『我現在去妳家方便嗎?』


好友:『好,車子要騎好喔!』


正要換衣服出門,大姐突然來電話


問我弟弟工廠問題怎辦?


(以宗教論點,以前的大姐是不可能會來問我這方面問題,因為家人從未相信過我對他們的所有提醒及建言,認為我自己有何能耐對宗教有好的建議,偏偏都被我說中所有提醒,這是很遺憾的事,婉驊從未因此開心過,反而是心難過,明明可以預防的,為何要讓它眼睜睜發生!而在前幾天,弟弟才剛將我傷的體無完膚。)


我直覺地回答大姐:『他不可能會相信我說的建議,所以請阿宏自己親自去 白雞帝 君那真心懺悔!』


不是因為弟弟傷我,我才這樣說


弟弟這樣個性在他開工廠當老板前


從未這樣離譜傲慢過


弟弟是供奉 關聖帝 君,也常拜土地公公


我就跟大姐說


如果 連帝 君及土地公公的精神都沒有


用再好的貢品,拜千佛都沒用


拜帝君及土地公公目的都只為工廠業績


不是真心因帝君或土地公公


為了有目的而拜,是絕對不可能會實現的


我想,有太多人拜拜目地都與我弟弟一樣


為了趕著出門,但依然給了大姐一些方向


也給大姐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是因自己弟弟,就撈過界幫過頭


每個人因果是需要自己了的


當對方不信任您時,千萬不要再過頭


縱然是自己家人,不是自私,這是因果現實


婉驊經歷十幾年了,有太多的感觸及教


讓婉驊不得不向因果定律低頭


警惕自己不可以再撈過線!


弟弟工廠問題,在兩三年前,幫他處理一年帳務時


就給過弟弟太多建議及方向,對我不削如故


就像我第一次進大陸負責財務部及資財部兩部門時


給過高層太多建言,一樣不削


當我第一次管理,結果,在我離開後,全爆發了


海關大查廠,罰鍰人民幣一百萬元


真正原因也是我財務部外帳人員去告發的


牽扯到台灣幹部在廠內大老爺氣勢


私下我也勸過那位台幹經理


但靠勢是總經理姑丈


告發人員在我離職後檢舉


當時剩九位台幹經理一一被請去海關問話


縱然當時我尚在大陸廠


我也不會有事,因為都不是我做的


所以再度回大陸看望他們時


都說慶幸我跑的快


所以弟弟這事,我告訴大姐


我不會再關心去管了,除非弟弟願意信任我的能力


否則這因緣是接不上的


只會讓婉驊再度受到傷害而已


到了樓下騎車時


又碰到一位社區從美國剛回國的婆婆叫我


以前遇到也從未說過話,那天竟叫住我


我想就隨順因緣不要急了


聊一會兒才趕緊騎車去好友家


就這樣一來一往耽擱約半小時之久


抵好友家後,見到好友怎瘦的如枯材


原本因小兒麻痺已夠瘦的腳,變的更萎縮了


看了好心酸心疼!


好友趕緊叫我進她有冷氣的房間聊


讓好友將事情說完整過程中


她眼淚揮之不去,原本我這人是準備安慰人


變成我也跟著一起揮淚不止,真是不中用的婉驊!


我將夢境完整說一遍:


在一個歌唱比賽場合


好友拿著有線麥克風正在開心的唱著


我在旁邊聽著


坐在我遠遠正對面竟是齊天大聖佛(孫悟空)


當時大聖佛表情是平和有點笑容


很簡單的一個夢境,卻隱藏著令人傷心的過程


好友才告訴我說,我那個夢讓她感到真的不可思議


後來她才想到,她兒子是孫悟空的義子


而這部份我是從來也不知道


好友說自搬到現在住家,從未再去拜拜大聖佛


也忘了義子之事


她兒子這陣來讓她很傷心難過


為一個女人,而這女子背景複雜


只能說她兒子是太淺了


而這女子尚未過門,即已進好友家門住


那不打緊,就當是做好事幫幫她度過難關


但事實不然


雖然經過好友授權可以po到部落格上分享


但還是不便評論那位女子的離譜到家行徑


最讓人難過及遺憾的是


其子竟然對好友說一句:


妳還嫌她離過婚有小孩,她都沒嫌妳腳這樣!


當我聽到好友哭著對我說這句話時


對我而言,真是擎天霹靂!


更何況好友說並未嫌棄過她離婚


否則就不會讓她進家門住


好友生氣的是,才相識不到幾個月


倆人相約要結婚,女孩要求不要去她家提親


直接結就好,好友感到有異


當抵達她奶奶家提親時


才知道女孩已離過婚且有孩子。


婉驊覺得離婚不是罪


重點在於她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


好友不敢跟其他人訴苦


只跟她已婚女兒及我說


看好友房裡一大堆藥物,坐骨及腿貼盡是貼布


有絕大部份是心裡影響到生理,造成病痛


同門師兄也曾勸過好友


有許多事是必須要學習放手


各人有各人自己因果要了,不放手,只會自己傷


當事人都不痛,何苦我們來替他們痛?!


這也是我自己要學習之處


這幾天我學著放手,是真的不同了


雖然有好幾次想去關心,但總是忍著


結果第二次時,當事人才知道痛,會回應


這幾天在我媽媽及大姐小兒子倆人身上


就看到一個實例


姪子第二天依然要求媽媽要這樣做


媽媽就受不了會反應不悅態度了


姪子一向不會將心比心


但這也媽媽自己要去承擔的因與果


因為因是媽媽造成的


以前總是會提醒她不要再這樣寵姪子


但我總是會被罵的不怎麼好聽!


在離開好友家前,給好友一些方向及建言


第二天早上好友再來電


我就給好友我的即時通帳號


請她轉交給其子,也跟好友要了其子手機號


準備主動打電話給她兒子


跟他約晚上線上談時間


突然有個想法,請示大聖佛


婉驊該主動插手與其子談嗎?


結果有個波率告訴婉驊:母子倆的因果應由他們自己去瞭!


我才趕緊再去電好友


讓她自己跟其子說我那麼夢


但依然將我帳號給其子


如果他態度有改,就會主動call


結果是有call我,也將我的話聽進去了


今早(星期一)好友下班後


再度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星期日陪兒子去跟齊天大聖佛請安


也提到其子與我在線上談過後隔天晚上


主動找好友談話溝通


心裡不舒服的話全說出來討論


但會不會改善,就看往後了


以我自己親身經歷跟好友說


好友夫妻態度決定整件事情的結果


在彼此互道關心健康同時


開心的結束此次夢境所衍生出來的事件談話


好友一再說:『婉驊,如果我們一家子能圓滿,真的要感謝妳!』


婉驊:『不要感謝我,要感謝的是妳自己及齊天大聖佛,我只是當轉達者,也要妳願意相信我說的話呀!


在部落格PO上這篇最近的實例故事


已經過當事人同意佈施在婉驊部落格上分享大家


不是想傳達其他意義


更沒有所謂感應、神通,婉驊說過:『不是人行,是天意!』


在本部落格每篇文章心情故事,皆為屬實


沒有任何妄語,唯一想傳達的目的是


人世間因果、業力、及天地間神佛都是真實存在的


婉驊也有親見過!


只祈盼眾生的我們,不要心存僥倖


為非做歹,傷人傷天害理之事


曾閱讀過一篇文章,今世所做傷人傷天地之事


待死後會立場交換,體會傷人時的痛苦一再重現


這是真實的,但婉驊想要說的是


時間會提早到來,不會再等到死後才現果報


都是現世現果報的!親見過太多實例了!


這才是婉驊建立這部落格真正用心、用意!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