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Jessie不會將未有答案夢境PO在公開場合


10/14臨時PO上的


也還好10/14那篇~夢境七隻黑的發亮的小黑狗狗


PO上部落格,才不至於變成事後諸葛


http://tw.myblog.yahoo.com/wanhua90/article?mid=1234&prev=1420&l=f&fid=7


在書寫10/14文章時,對於夢境中狗狗的隻數


直覺是五隻,本想書寫57


但又怕會給閱讀者感到隨性著筆,就以7隻為主題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這攸關微妙安排


Jessie更不能將過程有一丁點的妄語


所以,所說一切過程,皆為屬實,一言不假


夢中,約已三個月的狗狗,見到Jessie是高興的


個個大力搖著尾巴,邊叫著邊走向Jessie腳邊


右腳邊這隻是最明顯的,尾巴約是現在Happy再長1/3左右


10/27那晚在十點半臨睡前


將~夢境七隻黑的發亮的小黑狗狗 ~*這篇文章隱藏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


待到房門外,客廳裡傳來琪琪、安安她們回來的講話聲


又多了狗狗的叫聲,才好奇至客廳瞧瞧


只見到一隻與夢境中小黑狗狗一模一樣,只是小了些


安安說牠叫Happy,弟媳說牠才剛出生十幾天


但實際出生日不知,得問狗主人


Jessie往前推算27日減19天(弟媳說的十幾天)


10/10前,符合夢境中的出生約三個月


當時書寫文章時,有提到我不會解其夢,就隨順因緣


也有感覺到夢中小黑狗與Jessie有著特殊關係


所以當真的見到Happy時,真的很驚訝


這已是幾回夢境中情境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了


Happy的到來,成為一家人,的確改變了家裡氣氛


也看出了誰有耐性,誰沒有


當然,這也牽涉到個人喜不喜歡動物關係


也讓琪琪、安安、弟媳她們一向喜歡往外跑習性,改變相當多


弟弟一樣工作忙祿,所以我也因愛狗成癡


大部份清理工作我會來做,或帶Happy至浴室吹口哨讓牠大小號


Happy喝牛奶時,與弟媳較接近


每天早晚弟弟會帶著牠去公司上班


其餘時間除了牠自己在籠子裡安睡外,大都是與我在一起的


在我身上很會鑽、撒嬌、或咬玩我的手指或身上的布


不然就是前腳扒著我的小手臂,一直往上爬,邊發出聲撒嬌聲音


好似剛會走路小寶寶要人抱抱一樣,真的很可愛!


以前照顧已送人的吉米及已故的喜兒都是如此用心


但對吉米及喜兒是有【虧歉】的,尤其是喜兒,很心疼及心痛!


今天琪琪及安安嚷著要抱抱Happy


我就幫她們坐在沙發整理好布


不一會兒Happy就一直到爬到我這邊來


更好笑是


安安說:『Happy你怎麼一直爬到驊姑姑那邊啦?來我這裡!』


琪琪是抱著Happy卻一動也不敢動,都已爬到我這邊來了


中午用餐時,我最後一個吃飯,就邊跟琪琪、安安在聊天


當時Happy也放出來在散步,正當大家找不到牠


在問:『Happy在哪裡?』


Happy竟然從琪琪坐的小沙發底下爬出來


那模樣真是好笑到肚子翻白了!


Happy是弟弟準備養在工廠的


現在因為才出生不到一個月,也未斷奶


需要再大些,才能讓Happy晚間單獨在工廠


所以,現在我對Happy用情至深,到時又得要失落一段時日了


雖然隨時可以利用假日與琪琪、安安她們一道至工廠看望


但依然會捨不得


另外一提,Happy來家裡第二天晚上


想要解這個夢,當晚卻夢到已逝的喜兒,醒來後好難過喔!


還有許多答案無法在此公開說明..一切就這樣隨順因緣了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