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除夕下午三點多,將Happy帶回家洗澡,準備好好過這個年,也準備讓Happy在家裡過一個除夕夜,費了好大功夫,好不容易吹乾了,以前狗寶貝吉米及喜兒洗澡,都不需要費這麼大功夫吹毛,Happy實在是太好動了。只好在吃年夜飯前,把Happy帶回工廠,家人中,除了Jessie、琪琪、安安外,沒有人希望Happy在家裡,因為Happy過於好動。每次帶Happy回家洗熱水澡,一進陽台大門,Happy就會激動地雙腳扒著陽台紗門,表示要進家門,每每總令Jessie心疼與感動。

 


  大姐有幫Happy買一條中國紅色刺繡式的狗鍊及鈴噹,可能不習慣吧?!Happy就循著鈴噹聲繞圈圈,平時我吹口哨時,Happy就會有驚恐的表情及哀號聲,才發現到Happy對口哨之類聲響會害怕。


 


  除夕七點多把Happy帶回工廠那夜,Jessie睡得並不安穩,因為心疼Happy一個人獨自在工廠過夜,本想去工廠陪牠睡,但怕又是一些枝枝節節問題,就作罷了。


 


  初一一早八點起床漱洗後就去工廠餵Happy,也把工作帶過去做,一直陪到五點,因為要餵三餐,乾脆都待在工廠,就不用來來去去地跑,直到初三中午工作完成,先餵Happy才回家處理PC,下午五點再去餵Happy。


 


  趁沒下雨,趕緊將家裡PC主機帶去燦坤看網路卡問題,怎麼抓都抓不到,以前都可以抓到的,這幾年來家裡電腦問題,都是Jessie自己處理維修的,這次網路卡卻沒輒了。


 


  準備從工廠回家前半小時,弟弟工廠旁,別家公司開工,放鞭炮前都未通知一聲<這是基本禮貌>,突然鞭炮聲三次,中間間隔至少有三分鐘,害得Happy驚恐亂竄地躲到我椅子下,叫拉不出來,趕緊把牠抱起來,Happy力氣又大,差點掉下去,把牠放在地上,我的拖鞋稍微動一下,牠頭馬上轉過來看我,以前都不曾如此驚恐眼神及舉動,腳用力踏地三下,一再安撫,五分鐘後,Happy才漸漸回神。


 


  今天初四一樣八點十五分起床,出門後先去買早餐,經過平時捐血處,看到捐血車,才想起今天是十日,想去複檢,想到今天帶了nothbook不方便,但又想還是趕緊複檢通過,才可以繼續再捐血,對Jessie而言,可以安心捐血是很幸福地事喔!也不會忌諱過年捐血!!


 


  每天去工廠第一件事,例行幫Happy清理大小便,接著拖地,才餵Happy,為何不先餵呢?因為Happy不會吃,我走到哪,牠就會奔跑到哪,喜歡咬東西,在拖地牠就要咬著拖把,我總得跟牠玩躲貓貓,不然就是咬著我幫牠重新剪讓牠睡覺的布布,要跟牠拿,牠就跑得遠遠地看著我,布依然在牠嘴上,我是追不上牠的,那模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真是可愛!只要我一拿起套牠脖子的項圈時,牠就會一樣跑得遠遠地望著我,聰明地知道我要綁住牠了!也不睡牠原本桌子底下,總是習慣睡我腳旁,縱然脖子套著長長綁住桌腳的繩子,也都會有布讓牠睡,我也會幫牠另外加蓋一塊布,不然都見牠睡時邊顫抖著。不綁住牠,就會亂走動不睡,我反而要顧前顧後地怕牠到處亂大小便,綁住了還會固定地方大小便,Happy也能好好休息。


 


  狗飼料又是剩一些不吃,因為看到我在吃早餐。除夕到初二每早我都會買一份三片式火腿蛋三明治給牠吃,早餐店知道我是給Happy吃的,小黃瓜都會多些,我的用意也是希望讓Happy多吃蔬菜,剛好Happy也喜歡吃小黃瓜,今天就沒買三明治了,要讓Happy正常飲食。


 


  正在跟Happy玩耍時,Happy踩翻餐碗,剩餘的飼料全倒出來在地上。Happy有個很好的習慣,邊吃飼料時,若掉出一粒在地上,牠會先吃地上的飼料,不會浪費它,所以剛踩翻的飼料,牠原本是不吃的,我正準備去揀拾時,Happy竟主動去食地上一粒粒飼料。


 


  今天帶筆電來陪Happy,只想趁開工前,把該要完成的文字功課,趕緊完成PO上部落格,開工後又要開始忙碌了,元月13日那天也經過塔羅牌指示,一個月後要開始做該做的事了,也就是說2/14開始要在自己部落格,免費與大家結【塔羅】善緣,而昨晚2/9已結【天使】善緣了。


 


  會決定以塔羅及天使卡為出發點,一切真的只能以師尊的『隨順因緣』來起緣, 也感激師尊的開示,從師尊言行,Jessie皈依這五年多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


 


  雖然塔羅及天使卡對Jessie而言,並不簡單,所有五術裡,不論是中國或西洋式,最重要地是在解讀,這些都需要靠經驗、時間的累積及正確合情、合理、合法判斷能力,沒有誰能一蹴可幾的。


 


  Jessie尚在初學階段,請多多指教,Jessie最常強調地是用『真心』、『誠意』,不論求牌者或是解牌者都需要此二心不紊。縱然求牌者不在當下面對面,只要此二心不紊,依然有它準確度可供參考的。任何一個宗教或方便法門,都需要抱持著【信而不迷】、【戒定慧】判斷真假。


 


  希望大家都能自助亦能助人,而且是真心的助人,不去討任何人情,也同樣感激天覺老師的一席受益匪淺的言語。所以這就是為何Jessie如此尊崇天覺老師的義行。


 


Jessie也感激素蘭姐給予許多方便,才會促成這次【天使】善因緣。


 


也祝福來到Jessie部落格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最重要!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